close

000.jpg

覺得首圖的表情一整個呈現太享受的心情了啦XD

所以雖然表情有點好笑,還是想給你們瞧瞧我做了多愉悅的一場SPA~

沒錯~~今兒個就是要來推薦一家位在信義區精華地段,

擁有貴婦級享受的Espace Beauté EB SPA 艾麗店

雖然是邀約的體驗文,但我還是非常想私心的大力推薦它給你們

現在的上班族們每個幾乎都離不開電腦吧,所以相信每個小妞們應該都超愛做SPA!!

能舒服的放鬆肌肉跟壓力,

我也很愛做SPA,不過因為我很怪癖的不是很喜歡被陌生人觸碰~

所以每次有去做SPA我都沒有完全睡著過....就是不能百分之百放鬆,

可是這次在Espace Beauté EB SPA體驗的SPA療程,讓我整個舒服到大睡阿~~

好幾次都還逼自己不能睡,因為想要清醒的體驗才能寫給你們看XD

不過,光是這一點就非常值得我強力推薦了hahaha~

這天就帶著菜圃哥一起去體驗Espace Beauté EB 的SPA療程~~

菜圃哥也是讚不絕口喔XD

 

這篇是與Espace Beauté EB SPA合作的邀稿

Espace Beauté EB SPA

在信義區精華地段鬧中取靜,為我們提供舒適小憩的私密空間

是東方美企業佳麗寶化妝品集團旗下的SPA會館,在南京以及香港都已經陸續開設了

2013年的12月更斥資數千萬,於信義時尚區的中心打造了第三家Espace Beauté EB SPA艾麗店

01.jpg

Espace Beauté EB SPA艾麗店就座落在結合時尚、藝術、人文、藝術風尚的寒舍艾美酒店7樓

與BELLAVITA寶麗廣場比鄰而居,貴婦級的感官享受更讓人能紓解身心壓力

而且這裡的空間設計也特別為求符合都會人士重視隱密性的喜好,

選擇於訴求簡約舒適設計風格,

一走進接待的大廳沉穩燈光色調營造優雅、細緻的空間氛圍,

伴隨著淡淡的香氛真的讓人開始放鬆下來

不會過度奢華的風格也是我很喜歡的感覺,讓人不會產生過度的壓力

低調卻非常有品味

05.jpg

06.jpg

一進門也非常貼心的送上毛巾以及熱呼呼的茶

舒緩了路途中的疲勞,讓人沉澱心情準備進入愉悅的SPA

07.jpg

進入內廳之後小小的休息區提供了熱飲,在這邊不用趕時間

可以隨心所欲的在這小憩一下,享受都市裡的慢步調

08.jpg

15.jpg

10.jpg

大面積的景觀更讓Espace Beauté EB SPA艾麗店

為全台首家擁有空中花園景觀及無邊際泳池景觀之奢華SPA空間

不管是休息區還是SPA空間都能欣賞到信義區的百萬景觀

沒想到在都市中也能享有這種寧靜,真的很棒!!!

11.jpg

09.jpg

51.jpg  

還有也是全台唯一使用使用英國頂級正統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喔

這可是英國皇室指定的愛用品,

連凱特王妃都公開表示婚禮當天就是使用它來放鬆

這樣高規格的享受不用我再多說了吧XD

12.jpg

14.jpg 

除了皇室御用的品牌

還有在英國非常受歡迎的天然的英國護膚品牌COWSHED

香氣真的非常好聞又舒服捏~~

在這邊每一個小地方小細節都做得讓人無時無刻能能輕易放鬆

03.jpg

空間營造的讓人非常溫暖~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 Espace Beauté EB SPA更符合環保綠色計劃,

使用高達50%的環保綠建材,響應環保概念~

企業品牌好感度馬上大加分!!!

16.jpg

17.jpg

連洗手間都設計的非常內斂高雅

尤其是它小地方的細膩精緻~近看才發現花朵是用繡上去的

小地方做工的細膩也是我很喜歡他們的一點喔,

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Espace Beauté EB SPA追求嚴謹細節的堅持,

25.jpg

26.jpg

在洗手間也能欣賞的景觀

是說連上廁所都是一種享受呢hahaha

27.jpg  

還有每個裝飾品也都是老闆娘親自在法國歐洲等國家精心挑選回來的!

每一件都是獨特的藝術品,

可以感受到Espace Beauté EB SPA 艾麗店對每位顧客的重視

04.jpg

13.jpg

38.jpg  

最厲害的是在Espace Beauté EB SPA 可以享受到非常便利的一站式服務

除了SPA之外,這邊也可以預約彩妝師專屬打造妝容造型喔

還有美甲的服務~~~在這邊耗上一整天絕對沒問題阿

先做做指甲,再來場SPA,最後打造個美美的妝容去參加PARTY吧XXD

24.jpg

42.jpg

不管在哪個空間都能享受到的百萬景觀!!

做指甲的時候絕對非常享受,是不是也該來預約一下啦XD

41.jpg 

43.jpg

美甲空間所使用之美甲椅則特別進口自德國專業美甲設備品牌,

選用進口小牛皮材質,讓漫長的美甲過程舒服極了XD

美甲同時得到全身的放鬆,

44.jpg  

每一間SPA房都是用文字來命名的喔

這種感覺更讓人在心靈層面多了一種享受

18.jpg

19.jpg

20.jpg

單人房的空間也佈置得非常有氣氛

21.jpg

22.jpg

23.jpg

除了單人房之外,還很貼心的有雙人房型喔

怕一個人做SPA很無聊的小妞

可以跟情人或是姐妹們一起來Couple room放鬆~

28.jpg

29.jpg

特殊的捲簾設計讓春光不外洩,又能享受明亮的空間

31.jpg

32.jpg

做完SPA靠在窗前享受無敵的夜景真是太棒了~

33.jpg

硬體設備也都是比照五星級飯店的水準喔

擁有義大利進口馬賽克拼貼藝術牆面,

更由知名韓國專業設計師特別打造符合東方人體型高度的洗手台設備,

德國進口專業水壓穩定控管的水籠頭與來自日本精工設計背景的專業馬桶,

34.jpg

連沐浴用品也一點都不馬虎

36.jpg

37.jpg

35.jpg

換好衣服就等不及要開始啦~~~~

39.jpg

 

先介紹一下這次我們兩做的療程~

菜圃哥呢~因為上班時間長壓力又大,

所以這次體驗了 經典中式經絡深層護理療程

是首度從北京引進的正統中式按摩唷,透過經絡穴道等按摩手法紓緩全身

45.jpg

會先由專業的按摩理療師先做深入的諮詢

清楚了解之後再針對個人健康及身心狀況做專屬的按摩療程

46.jpg

47.jpg

48.jpg

過程中真是每個地方都中菜圃哥不舒服的點阿~~

力道也非常強而有勁,但又不會感覺太過度

菜圃哥結束療程之後一直讚不絕口~想必應該是舒服極了XD

49.jpg

我呢~這次體驗的是極致芳療客製化專屬護理療程

療程中,芳療師將因應身體的不同部位與不同需求,為顧客量身訂做經典的按摩手法

強調四種按摩手法

極致芳療:刺激自主神經的脊椎按摩、激活人體第二個心臟的足底做反射按摩以及全身肌肉放鬆。

深層舒壓:深層肌肉按摩手法,深入按摩肩頸、下背、四肢等僵硬緊、繃的痠痛肌肉,有效舒緩肌肉痠痛。

東方舒活:東方古式淋巴穴位按摩手技,藉由經絡、淋巴推揉與穴位按壓,促進身體自然循環代謝

心能量瑞典:瑞典式肌肉按摩以及震盪式的放鬆手法,幫助舒緩緊繃肌肉與加強淋巴代謝。

 

過程我光溜溜的身體就不方便出來見客啦XD

就看看我的體驗心得吧~

50.jpg  

SPA過程中真的是讓我太舒服了~~~

不騙你們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做SPA會舒服到熟睡的體驗!!!

而且SPA床真的是太好躺了,嚴選自美國原裝進口高級專業設備品牌,

符合世界級人體工學,可依東方人體身型做客製化高度調整,

一開始公關在跟我介紹的時候就大大力推薦這張厲害的SPA床

果然一點都不假阿~~我完全睡死....太舒服了

希望我沒有打呼阿hahaha~真的很棒!!!

芳療師的手法非常輕柔但又非常到位

每個不舒服的點都有被照顧到,全身都非常舒服

尤其是做完之後氣色也變得好好~

整個人非常有精神呢

53.jpg

結束之後就非常悠閒的在休息區品嘗小茶點看看雜誌

完全不會被打擾,非常有隱私

享受在這都市中的慢步調真是太美好了~~~

52.jpg 

54.jpg

連茶點也一點都不馬虎唷~

每一樣都非常好吃~

55.jpg

這次的體驗我給 Espace Beauté EB SPA 艾麗店一百分啦~~~~

未來有計畫要長期來這邊SPA唷XD

59.jpg

61.jpg  

你們一定覺得這麼頂級的享受一定要價不斐吧!!!

這也是我對他們讚不絕口的地方~

價格完全高貴不貴~CP值非常非常高阿

絕對是上班族們都能負擔的起的頂級享受~真的要快快去預約阿

因為~~~將於2/13開幕的Espace Beauté EB SPA艾麗店

目前聽說2/12前都已經預約大爆滿了啦!!!!

現在還有歡慶開幕的超好康~~~心動的小妞絕對要去體驗看看

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上XD

 

 EB SPA 2/13-3/16開幕的特惠 

●2/13~3/16歡慶開幕
新客&攜伴優惠-新客享有7折,兩人同行享有65折
明星療程套裝任選3堂享有7~8折優惠

●情人節來店禮
2/7-2/16凡消費滿$2,000元,即贈H&W迷你手工皂一份
(優惠不累計,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詳請請洽EB SPA 艾麗店02-6631-8099)

 

 * 店家資訊 * 
Espace Beauté EB SPA 官網 <--點我連結

Espace Beauté EB SPA FB粉絲團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